Tartaglia!

看我个介默认达达利亚左位狂1

[李简]因为你是我的宝贝(番外)

《梦醒前天》的番外.

先去看正文哦


ooc抱歉

看文愉快




————————————————☆

番外.

/宝贝./




简隋英和李玉在一起那么久,李玉早就摸清了简隋英的脾气,简隋英暗地里跟李玉较劲李玉就宠着,不是不想拆穿,是李玉实在太喜欢简隋英这幅耍小脾气的样子了,很可爱!


有时候简隋英会耍小脾气,李玉根本不知道自己又哪里做错了,简隋英发脾气的理由也很有意思。


"我生气了,游戏又输了。"

"我生气了,饭不好吃。"

"我生气了,你不理我。"

"我生气了,你竟然对白新羽笑了。"

"我生气了,今天天气不好。"


简隋英一不高兴就爱挑李玉的刺,挑不出来就故意找事儿,反正就是想把气撒在李玉身上。


李玉也知道,简隋英就是想找个合适的理由告诉自己他不高兴了,想让李玉哄他了,李玉也顺着简隋英,从来不抱怨。


"李老二,你觉得我烦不烦?"简隋英没安全感,因为李玉太惯着他了,他理所当然的接受李玉的宠溺,如果有一天李玉腻歪他了怎么办?简隋英怕了,他怕李玉丢下他。


这不是简隋英第一次问李玉这个问题了,每次问这个问题时李玉都要用那腻死人的语气告诉简隋英:"不烦——"


李玉巴不得简隋英多撒撒娇,怎么可能会烦?


"你是第二个对我这么好的人。"简隋英抱着薯片靠在李玉怀里说道。


简隋英说的很随意,甚至感觉没什么不对,李玉却皱起眉:"简哥,明天我们去陵园看看咱妈吧。"


简隋英怔了一下,他没想到自己随随便便的一句话李玉竟能从里面听到那么多自己都没想到的东西,简隋英潜意识里是很想他妈妈的,他自己都没怎么意识到,可李玉却看出来了。


"好。"


李玉一直很心疼简隋英的经历,自己穿越过来前简隋英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熬过来的吗?


李玉把简隋英的薯片抽走放在了桌子上,简隋英的手还跟着李玉手里的薯片一起伸长,似乎是想把薯片拿回来,李玉抓住简隋英纤细白皙的手腕把他整个人拽到了自己身上。


简隋英跨坐在李玉身上,两条长腿分别弯曲在李玉身侧,简隋英嘴边还有零食屑,李玉伸手抹了一把简隋英的嘴角:"简哥,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简隋英短暂的愣了几秒后就开始生气了,他一个一米八四的大老爷们儿怎么就可爱了?虽然他在李玉怀里是有点娇小,但也不至于可爱吧?


李玉和简隋英面对面看着对方,李玉还抱着简隋英的腰,简隋英双手环住李玉的脖子,松垮的丝绸睡衣皱巴巴的挂在身上,露出大片胸肌和锁骨。


李玉把头埋在简隋英的颈窝里:"我好爱你。"


简隋英歪头看着李玉把头埋在自己颈窝里,把到嘴边的脏话憋了回去:"怎么了啊?今天这是怎么了?怎么突然就开始煽情了?"


简隋英越是这样可爱李玉就越怕简隋英不要他,他们是互宠,双方也都很没有安全感。


"你不知道我多怕你不要我。"简隋英笑了,他还怕李玉突然甩了他呢,李玉怎么就先怕起来了?


简隋英捧起李玉的脸,把额头靠上李玉的额头笑着说:"我不会不要你。"


李玉伸手按住简隋英的后脑勺在简隋英的唇上落下一个温柔至极的吻,分开时还舔了一下简隋英的唇瓣。


"为什么那么肯定?万一你哪天对我不感兴趣了呢?"


"李玉,你听好了,我只说一遍。我简隋英生生世世都是你的人,没有别人了,老子只爱你一个,绝对不可能抛下你。"


他和李玉分开五分钟都感觉不高兴,又怎么可能舍得把李玉抛下?


"隋英,你都没叫过我老公。"

"老公。"


简隋英在李玉耳边轻声叫了一下,他给足了李玉安全感,想让自己的心肝宝贝儿别再每天疑神疑鬼的,那种不安的感觉折磨他自己就够了,他才不舍得李玉难受。


在床上叫过无数次了,在床下正正经经的叫老公还不适应,叫的别别扭扭的,可李玉显然满足了,李玉摸着简隋英的细腰,庆幸自己没有错过简隋英。


"我爱你。"

"光这一句话你都说了多少遍了?说不腻吗?"

"说不腻,但仅限于你,别人想听我还不说呢。"

"你要是敢说我就咬死你。"


李玉宠溺的笑了一下,他太喜欢简隋英了,这种喜欢用文字难以表达,心里的悸动和身体上的渴望让人不得不把溢出的爱情浓缩成一句"我爱你"说出来,憋在心底的爱不停泛滥,李玉不说出来恐怕会被憋出心病,病名为爱。


"你怎么这么惯着我?被你惯坏了怎么办?"

"因为你是我的宝贝啊,惯坏了我也养着。"


"因为你是我的宝贝。"简隋英脑海里一直在重复李玉的这句话,简隋英的妈妈也说过同样的话,李玉把简隋英视为珍宝,放在手里怕摔了,放在嘴里怕化了,放在心里都怕被偷了。


简隋英歪着头眯眼笑了一下:"我爱你。"


这句话几乎是脱口而出,简隋英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简隋英也终于理解了李玉为什么会总说这句话,这并不是他想说的,是心里的喜欢过于强烈,瞒都瞒不住。


"我也是。"





——————————————————☆



往你嘴里塞糖!!!



彩蛋是煎包发脾气后李玉哄他的片段哦


胡 编 乱 造 



(写个甜甜的饼子安慰一下自己)



评论(61)

热度(47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